公司簡介
長星工業期許將以高品質、低成本的產品
提供給全球客戶最好的使用體驗

長星工業有限公司自1979年成立,專精於捆包機的發展與改良,始終抱持著兢兢業業孜孜不怠的精神。以最嚴謹、穩健、保守的經營態度,同時避免盲目擴充與對外投資而分散專業。長星工業期許將以高品質,低成本的產品提供給全球客戶最好的使用體驗。

近年來,長星工業主力推動包裝產線的整合,開發封箱機、開箱機、折蓋封箱機等機型,除了滿足客戶及各級包裝需求外,進一步配合工業4.0的時代趨勢,更結合秤重、裝填、貼標、印字、影像對比等應用搭配,使包裝產線更加靈活及智能。

企業理念

誠信-誠信待人去理解
專業-專業知識去處理
嚴謹-嚴謹態度去完成

專業證書

長星工業有限公司自1979年成立,專精於捆包機的發展與改良,始終抱持著兢兢業業孜孜不怠的精神

We use cookies to provide the services and features offered on our website, and to improve our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this website, you consent to the use of cookies.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