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車樂美合作實績

(全自動打釘/折蓋/封箱流程線)

近年;勞動人口縮減,基本工資調高,移工難於管理,廠內管理不善容易造成良率問題…等。業主毅然轉型成為「全自動工業」並開始發展多功能產線。

(圖:國內正面臨基礎勞動力不足的問題)

 

本公司獲國際知名大廠「台灣車樂美縫衣機股份有限公司」的青睞,訂購一套全自動打釘/折蓋/封箱流程線。除了將人力運用至其它部門外,更可以減少人為的包材成本損秏。

此流程線,共分為以下幾個包裝階段:

A. 頂上裝置,下折蓋裝置

B. 打釘裝置

C. 轉向移載

D. 上折蓋封箱+金屬釘偵測

(圖:車樂美公司向本公司採購全自動流程線一套)

開始進行自動包裝前,工作人會將內容物套上外紙箱,此時;外紙箱上、下部皆為開放式,進行輸送至第一階段「頂上裝置」開始進行全自動包裝。

(圖:上、下部為開放式紙箱,工作人員套入後進行全自動包裝)

紙箱進入第一階段,上部壓箱裝置會先進行阻檔內容物凸起,所以會先進行上部前、後折蓋,並將內容物與紙箱由下部頂上裝置裝填完成。

(圖:上部裝置將內容物阻檔凸起並折蓋,同時將內容物與紙箱由頂上裝置裝填)

第二段階是由下折蓋裝置進行紙箱下部折蓋,先折前、後蓋,再折左、右蓋。

(圖:下部折蓋裝置)

壓箱裝置將紙箱平壓後,開始進行全自動打釘作業,此時;由打釘裝置做移動,而紙箱是靜止的狀態。

(圖:壓箱後開始打釘作業)

長星工業依據各種不同需求的廠房大小與工作動線,進行客製化的輸送機與機械的規劃。此案規劃為L型動線,所以規劃了「錐型輸送機」進行轉向移載,而為了方向客戶在末端進行人工搬運,所以使用下降機械,將桌面高調整到更人性化的搬運高度。

(圖:下降機構與錐型輸送機)

紙箱通過錐型輸送機進行轉向後,進入全自動上部折蓋封箱機與金屬釘偵測裝置。

(圖:全自動上部折蓋封箱機與金屬釘偵測裝置)

特別感謝車樂美公司對本公司的支持與信任,隔年再度下單第二條全自動產線,祝福車樂美公司業績蒸蒸日上。

11 Nov 2022

We use cookies to provide the services and features offered on our website, and to improve our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this website, you consent to the use of cookies.

OK